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猛然间——“K11贵阳艺术村城市零件工作室”十人油画作品展
猛然间——“K11贵阳艺术村城市零件工作室”十人油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1-08-20 ~ 2011-09-10
展览地点:华府艺术空间
展览总监:吴放
策 展 人:宣宏宇
参展艺术家:董重、谷旭、夏炎、熊鹤、石罴、杨武铭、李剑锋、张若云、王荣植、张兴龙
主办单位:上海华府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开幕时间:2011-08-20 16:30
展览介绍:

作为一个时间状语,“猛然间”这一语词在语法上仅仅提示了一个转瞬即逝的状态,但从语义上来看,它又暗示着情势的转折,并且是非常强烈的转折。因此,用“猛然间”来描绘“K11贵阳艺术村城市零件工作室”的艺术家们的又一次出场是最恰当不过的了:他们笔下那些柳暗花明的情境总是让我们在擦肩而过的瞬间体味到意想不到的心动。
中国当代艺术发展到今天,形式的推陈出新已成常态,但数不胜数的展览中究竟能有几个可以让我们发出“猛然间……”的感叹?我想,这或许是个问题,但也可能不是一个需要通过整体规划去解决的问题,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有没有勇气继续在艺术这片迷人的树林中悠游前行,毕竟“林中有路……每条路各自延展,但却在同一林中。常常看来仿佛彼此相类,然而只是看来如此而已。林业工和护林人识得这些路。他们懂得什么叫做在林中路上。”(海德格Martin Heidegger:《林中路》)

这个展览就是林中路上的一次伫足,“K11贵阳艺术村城市零件工作室”的艺术家们希望能同其他热爱艺术的朋友在这里“猛然间”地不期而遇,一道分享触手可及的风景。

宣宏宇
2011年7月3日定稿于石屏陶村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