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大型系列丛刊《当代艺术》征稿启事
大型系列丛刊《当代艺术》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02-21

以学术的视角,科学的方法,审慎的态度,客观而动态地展现当前中国美术创作与研究的最新面貌,并通过全新的出版理念与先进的出版技术创造优质专业艺术媒体。《当代艺术》丛刊由《当代油画》、《当代中国画》、《当代水彩》、《当代素描·版画》4分册组成,由国家专业出版社出版,公开发行。由著名艺术家与理论家担任顾问与编委,由当代艺术杂志社提供技术支持,由北京龙吟雅风视觉艺术中心承办具体编务工作,是《当代中国美术》丛书的升级版。该丛刊将总结《当代中国美术》三年来成功出版的经验,并吸收广大艺术家、理论家、出版家的有益建议,作全面改版,在各分册设置若干栏目。如:“经典回眸”(该栏目收入世界名家或历代名家佳作,利于读者作比较性的研究与借鉴)、“对话名家”、“画家与作品”、“研究与探索”、“纸上展厅”、“院校作品”、“国际视野”等。这些栏目将极大地丰富丛刊的内容,使其更具可读性,更具学术价值与参考价值。《当代艺术》丛刊凭借雄厚的出版和发行资源,必将成为广大美术工作者与美术院校师生的重要参考资料与研究资料,必将以其独特的学术形态写入当代美术史。欢迎广大美术作者踊跃投稿。

征稿内容:①《当代油画》,油画作品;②《当代中国画》,中国画作品。包括水墨、彩墨;③《当代水彩》,水彩、水粉、粉画、丙烯作品;④《当代素描·版画》素描、速写作品,版画作品;⑤有关以上各画种的理论研究论文作品。

稿件要求:①美术作品采用7寸以上照片,如用电子文件则每图20M(600万像素)以上,投稿数量2至12幅,如有本人自撰的创作心得体会文字和理论家撰评文字,可一并投寄;②有关创作与理论研究的论文作品一律采用电子文件与打印件,每人不超过4篇;③附200字内艺术简历一份、生活照一张。写清楚通讯地址、电话号码、手机号码,注明同意发表在该书。

编选办法:来稿分阶段编选,经初步评选后向作者寄发通知与作品印刷打样。优秀作者邀请加入编委,发给聘书。入编作者可按优惠价购书,以供交流。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08年6月20日止(请尽量提前投稿,以便安排版面与编校工作)。

投稿地址:北京科学园邮局71号信箱《当代艺术》丛刊第十编辑室,邮编:100105。

办公地址:北京奥运村九台2000大厦A栋27层2710室(100108)。

电话:010-51281972,传真:010-84803117。E-mail:edu57@163.com。

关键字:当代艺术,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