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中国画名家手卷作品展征稿
中国画名家手卷作品展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8-12-19

一、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二、学术指导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馆

三、组织委员会:

组委会名誉主席:张仃、冯远、刘大为、范迪安

组委会主席:吴长江、马书林、李宝林、吕军

学术顾问:邵大箴、孙克、马新林

策展人:余根晖

秘书长:孙淑君

四、艺术委员会:

艺术委员会主席:

潘公凯、许江、龙瑞、王明明、杨力舟、施大畏、尼玛泽仁、杨晓阳、高云

艺术委员会委员(年龄为序):

于志学、张孝友、苗重安、张立辰、郭怡孮、杜滋龄、吴山明、萧 平、杨明义、李小可、赵振川、胡永凯、刘巨德、宋玉麟、陈国勇、唐勇力、孔 紫、刘 健、徐建明、田黎明

五、征稿起始:2008年10月18日

截稿时间:2009年2月18日

展出日期:2009年3月

六、画集首发仪式、展览地点:北京 • 中国美术馆

七、作品要求:

参展作品为中国画。作品内容彰显传统中国画艺术的继承与创新,弘扬现实主义艺术精神,体现真善美统一的审美取向。六尺横幅对开(高49cm×宽180cm),纸本绢本均可,无须装裱。

八、参展方式:

参展美术家以展览组织委员会、艺术委员会推荐,主办单位定向邀请国内中国画名家为主要方式。同时接受其他具有学术水准的美术家参与,有意者请将简介、画册寄往组委会审核。预计100位美术家展出作品100件。得到本邀请函并不意味已经获得入展资格,如最终送展作品的学术水准未达到要求,组委会有权退回作品。

九、作品收藏、画集出版:

作品由主办单位收藏,向参展美术家颁发证书。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和所有权。

所有入展作品都将收入《中国画名家手卷作品展》画集,画集序言由邵大箴、范迪安、孙克分别撰写。封面、扉页分别由张仃、范迪安题写书名。每位参展美术家可获赠画集两套。

十、参展待遇:

所有入展作品将由冯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或范迪安(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协理论委员会副主任)题写引首。展出之后引首原件、反转片、电子文件将由参展美术家收藏。

参展美术家由主办单位邀请来京参加开幕式、研讨会,并负责交通、酒店等费用。

十一、承办机构及收件地址:

承办机构:《中国书画名家》编辑部、艺术之巅系列活动组委会。

通联方式: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太阳园9座2708室《中国书画名家》编辑部 邮编:100098

电话:010-82138880、82139990

E-mail:<A href="mailto:13501350298@139.com">13501350298@139.com

收件人:余根晖 13501350298

十二、其他:

凡送作品参展的美术家,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展览信息可参见“中国画名家手卷作品展”官方网站:www.2009art.org

关键字:展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