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曾荫权:香港已跻身全球第三大艺术市场
曾荫权:香港已跻身全球第三大艺术市场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09-11-30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5日表示,香港已跻身全球第三大艺术市场,仅次于纽约和伦敦,特区政府将致力于提升创意产业的竞争力。

曾荫权当日到访中环荷里活道周边的多家艺术设施,了解这一地区作为艺术和创意产业基地的最新发展。他听取了发展局及“创意香港”办公室人员讲解相关计划,还参观了多家艺术馆,并与多位艺术馆负责人会面,进一步了解艺术贸易的工作。

曾荫权说,在艺术贸易方面,香港已跻身全球第三大艺术市场,仅次于纽约和伦敦。他表示,特区政府将致力提升香港创意产业的竞争力。除了培育人才和发展本地市场外,特区政府将继续支援刚起步的公司,拓展海内外市场,举办大型活动,以推广香港作为亚洲的创意之都。

关键字:香港,艺术市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