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福特基金会将为艺术捐一亿美元
福特基金会将为艺术捐一亿美元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8-12

福特基金会大楼

福特基金会近日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捐赠1亿美元资助美国的各艺术机构。这是福特基金会现任主席Luis A. Ubinas自从2008年上任以来最大的一项金融资助计划。如果计划实施,这也将是有史以来基金会对艺术行业的最大一笔捐赠。据透露,此次捐赠是为了鼓励艺术多样化,他们称之为“发展多样化艺术空间行动”。

时下,全世界的各大艺术机构越来越多的是靠私人捐赠和基金资助而生存,巴黎的卢浮宫、英国的泰特美术馆都是如此。为了能吸引更多的捐赠资金,艺术机构都有各种筹资计划。

与此同时,很多有实力的基金会也愿意在文化和艺术资助上进行投入,比如,福特基金会、卡耐基基金会、梅隆基金会和其它许多基金会都对各种文化艺术机构进行了资助,其中大多投入到了博物馆、交响乐团和图书馆等机构。福特基金会和洛克菲勒基金会还资助了其他艺术形式,比如现代舞、反叛诗歌和拉丁音乐等。

关键字:福特基金会,捐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