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艺术展太先锋 观众直呼“看不懂”
艺术展太先锋 观众直呼“看不懂”
作者:郭婷婷    来源:长江商报    日期:2010-12-29

昨日,时值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三十周年院庆,该院举行了一场德国当代艺术展,80余幅德国最前沿的绘画艺术作品与观众见面。但晦涩难懂的作品让不少观众直呼“看不懂”。

本次展出的80余幅德国艺术家作品,它们包括德国当代艺术各个派别的大师的作品,代表了德国当代艺术的基本面貌。

但在展览现场听到最多的话就是“看不懂”。不少观众边看边议论说,“这画的好像是个手,但怎么只有三个指头。这一家三口四个人,怎么爸爸身上长满了毛呢?”

湖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许开强表示德国当代艺术的一大特点就是宣泄,它表达的多是一种概念,不一定有固定的欣赏模式。它就是想宣泄一种情绪。而学习艺术设计的人正是需要一些这样的现代艺术冲击。

德国当代艺术展上观众在看晦涩难懂的画作。

关键字:德国当代艺术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