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中国抽象艺术家协会注册成立
中国抽象艺术家协会注册成立
作者:于晓洋    来源:于晓洋博客    日期:2010-12-09

在全世界已有100年历史的抽象绘画,在许多西方国家早已成为主流艺术,但相对而言中国却还是一门陌生的前卫艺术。由于观念上的差异和美学普及的落后,许多人对抽象艺术很陌生,并存在较多误解。

为推动中国抽象艺术的发展,提高抽象艺术审美,团结中国抽象艺术家,弘扬东方文化精神,让中国抽象艺术走向世界。由于晓洋、朱雨泽、鹿林、许德民、谭平、李广明、孟禄丁、江大海、张大我、吕宗平、陈红汗、罗海、党朝阳、伊灵等艺术家发起,并依法注册成立。中国抽象艺术家协会总部设在北京朝阳区CBD汉威大厦10层,并设有500平米展厅定期展示国内外抽象艺术家的作品。

当今中国抽象艺术必须创立起带有东方哲学和中华民族的理论体系和自身的特色,这是中国艺术的需要和必然。秉承着这一理念,并且为中华文化的再辉煌,为了艺术,这些负有历史责任感的艺术家们走到一起展望明天。

关键字:中国抽象艺术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