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国际当代艺术版画今日苏州展出
国际当代艺术版画今日苏州展出
作者:大沐    来源:《苏州日报》    日期:2012-07-03

由中粮集团推出的“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全国巡展活动近日在北京开幕,此次活动将于6月至9月间分别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四个城市陆续举办,苏州巡展将于本月5日在苏州巴塞当代美术馆拉开帷幕。

以“艺术·设计生活”为主题的“长城天赋艺术之旅”开启的是国际当代艺术版画展,画展包括了艺术家陶冬冬等当代知名欧美版画家的经典作品。苏州赵羽设计有限公司将与北京合众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苏州携手承办苏州站的展览。主办方将通过本次活动,展示美酒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大众生活开启一扇艺术之窗,为当代艺术发展提供助力。

关键字:巴塞当代美术馆,版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