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大幅度商业化的Frieze艺博会
大幅度商业化的Frieze艺博会
作者:    来源:艺讯中国    日期:2012-07-04

托马斯·拜勒《鞋(打印测试)》

Frieze 基金会已经公布了将于今年10月展出的一系列艺术家委托的细节。拜勒(Thomas Bayrle)、乔乌肖鲁(Aslı Çavuşoğlu)、DIS 杂志、Grizedale Arts、阳江组、拉日科夫斯卡(Joanna Rajkowska)将会和 Emdash 奖2012年获奖者埃文斯(Cécile B. Evans)携手,后者正在为艺博会设计配合全息成像“主持人”的音频指南。

“今年的计划在规模和步调上有很大差异,”策展人麦克洛依(sarah McCrory)说。艺术品往往是遍布在艺博会的各个角落的。拜勒的两件标志性的图案作品(受一双拖鞋和那个著名的笑牛三角奶酪的形状启发而作)将摆在入口处和公共广场。乔乌肖鲁的舞台表演作品《谋杀三幕剧》将上演艺术与犯罪的碰撞;食物作为文化产品将在 Grizedale 和 Frieze

基金会联合主持的一个活动中被详加检视,活动举办地是阳江组构思的一个定制的展馆。丽晶花园会有拉日科夫斯卡的焚香作品,在她看来这种带香味的烟雾是艺博会参与者们心中欲望和希冀的物质化表现。委托作品以及艺博会本身将会是《DIS》杂志一个特辑的出发点,这份标榜“后互联网时代”生活方式的出版物是 Lauren Boyle、Solomon Chase、Marco Roso 和 David Tori 创办的。 

大幅度商业化的 Frieze

艺博会正在逐渐失去学术层面的权威,很多人会轻易地对此嗤之以鼻。然而,虽然偶有不幸的时候,Frieze基金会还是不断地在支持新生的、未得到足够重视的艺术家,这给艺博会带来一种真诚的气质。去年杨科夫斯基(Christian Jankowski)的那艘既可以当游艇又可以当艺术品(以高得多的价格)卖的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经典。它极大影响了我们对艺博会的探讨和记忆,不仅如此,它还为艺术家的知名度带来了显著的提高。同样也是去年推出的南伦敦团体 Lucky PDF 至今还在受益于他们凭借 Frieze

基金委托作品的曝光。Frieze 计划更多地是在增强一种艺博会的体验,而不是要树立什么不可触碰的传奇。

Frieze 艺博会于10月11日–14日在伦敦丽晶花园举行(10月10日预展)。

关键字:Frieze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