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香港国际艺术展略观
香港国际艺术展略观
作者:    来源:AMRC艺术市场周报    日期:2012-06-27

图1 2012香港国际艺术展

图2 2012香港国际艺术展

第五届香港国际艺术展5月16日举办揭幕礼。

本届艺术展吸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266家画廊参与。高古轩展位上待售的三件曾梵志2012年新作,均已售出。

台湾大未来林舍的15件刘煒作品组成的个展,几乎在五点正式VIP开始之前就全部售罄。张恩利2012油画作品《弧形线》以16.5万美元的价格被Hauser & Wirth画廊售给了一位北京藏家。Bharti Ker多媒体艺术《龙、虎、凤》以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香港藏家。

白立方同时出售Antony Gormley、Rachel Kneebone和Damien Hirst的作品。

de Sarthe Gallery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朱德群1969创作的作品。Sterling Ruby的油画以15.5万美元被一位澳洲藏家收藏。

关键字:香港国际艺术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