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张鼎个展《佛跳墙》将在上海开幕
张鼎个展《佛跳墙》将在上海开幕
作者:    来源:艺讯中国    日期:2012-05-30

张鼎个展“佛跳墙”本周末在上海桃浦艺术中心开幕,“佛跳墙”中丰富的食材内容和繁杂的制作工序,成为张鼎启动此次个展项目的契机。作品中穿插交织着关于“吃”这一基本日常行为的生物性和社会性两条线索,从取得食材到宴中狂欢、从觥筹交错到能量耗散,“佛跳墙”所涉为一个富有戏剧性的简单系统。

展览将延续张鼎在去年个展“开幕”中对现场的控制力,表演者的实施以及观众的参与都令人无法预设现场关系和效果。(桃浦艺术中心,展期6月2日至7月1日)

关键字:张鼎,佛跳墙,桃浦艺术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