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苏富比香港画廊首展力推法国风景油画
苏富比香港画廊首展力推法国风景油画
作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期:2012-05-14

坐落于香港太古广场一座5楼的“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将于5月19日开幕,其首次展览包括“从柯罗到莫奈──十九世纪至二十世纪法国风景油画”。

该展览由苏富比国际专家团队精心策展,共20幅风景油画作品,全部作于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充分体现了这一创作题材对现代艺术先驱之重要性。展览整合了由巴比松画派(Barbizon school)的古斯塔夫·库尔贝(Gustave Courbet)和尚·巴蒂斯·卡米耶·柯罗(Jean-Baptiste-Camille Corot),发展到印象派的卡米耶·毕沙罗(Camille Pissarro)和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的风景油画创作演变历程,难能可贵。苏富比专家表示,所有展品均可作私人洽购,定价由30万至800万美元不等。

据悉,除此之外,空间内还将举办“草间弥生——花儿在我心中为香港绽放”的展览,以及伦敦拍卖的印象派及现代艺术与当代艺术部分的预展。

关键字:苏富比艺术空间,法国,油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