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2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开幕
2012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开幕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2-05-11

张放作品《卓雅之桃花盛开》

刘彤彬作品《燎原》

由上海油画雕塑院、上海中国画院主办的2012上海春季艺术沙龙。虹桥嘉年华首次在户外举办。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西班牙、韩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00多家知名艺术机构将在新虹桥中心花园展出。

南京《一陌空间》画廊此次特邀江苏当代实力派画家,张放、赵净、余小雨、刘彤彬、朱存伟、蔡昶、赵瑞等参展。

这几位画家均是南京在当今中国画坛上十分活跃,颇受关注的中青年艺术家。

《一陌空间》将和南京的艺术家一起打造体现当代艺术在全国的交流平台,以及给收藏家可以相伴的空间。

关键字:上海春季艺术沙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