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城市艺术 上海双年展举行VIP鉴赏之夜
城市艺术 上海双年展举行VIP鉴赏之夜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10-12-22

12月21日晚,由明园揽翠苑主办的“城市艺术 城市森林VIP之夜,2010年上海双年展艺术鉴赏”活动于在上海美术馆顺利举行。是夜,沪上名士淑媛集聚一堂,在挪威知名艺术家与中国艺术家邱志杰、马良的带领下徜徉于艺术的空间;在设计与人文的殿堂里感受明园揽翠苑低碳城居、大隐隐于市的哲学精髓。

明园揽翠苑秉承“建筑艺术家园、传承人居文化”的开发理念,保留自然青翠生态将五十年自然生长的大树揽入生活之中,让向往以久的城市栖居得以实现,致力于打造唯一一个树比房子高的低密度住宅精品社区。

拥有艺术地产美誉的明园揽翠苑还将艺术气质融入地产,既传承了中国传统经典四合院理念的人文居所,又让居者在现代时尚的外型下感受静谧典雅的生活品味。整个项目由美国TOPO建筑设计公司全力打造的园林景观设计,梁志天和胡硕峰等四位国际顶尖设计师完成的室内装修设计,让高品质的居住理念渗透到每一处细节。

此外,明园集团还在揽翠苑二期倾力打造了“当代艺库”,集创作、展览、举办艺术活动于一身,兼具艺术家工作室、艺术作品展览馆和博物馆等功能,在艺术家和公众之间搭建起沟通之桥,每个明园揽翠苑人的艺术会客厅。在上海造纸机械厂原址的土地上,“记忆经典”雕塑群正用艺术还原着历史、极具“场地文脉主义”意蕴。

据悉,“记忆经典”由中国美术学院主持创作,以工业材料或零部件为原材,结合居住区的功能特征,精心雕塑。创造历史和空间交错构成的“新的现实”,用生活,对历史的经典的共享与文化再造。

关键字:上海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