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陈立言画作专题展在汉举行
陈立言画作专题展在汉举行
作者:    来源:文化传播网    日期:2009-05-07

“画境文心——陈立言画作专题展”5月1日在湖北省艺术馆开展,湖北美院原院长陈立言精心创作的165幅画作呈现给观众。

曾任湖北省美协副主席、湖北省美院院长的陈立言,以写意人物画驰骋画坛。本次展览主要展出陈立言的历史人物和花鸟两个专题的画作。其中《珠联璧合图》通过诗、文、书、画的方式赞扬了数百位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科学家和艺术家,构成当代中国画人物画创作中的鸿篇巨制。

湖北省艺术馆馆长傅中望评价说,陈立言的作品展示了湖北中国画领域的显著成就,也为公众提供多元丰富的文化享受。

关键字:陈立言,湖北省艺术馆,湖北美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