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09中华五十六民族摄影活动"上海美术馆启动
"2009中华五十六民族摄影活动"上海美术馆启动
作者:    来源:和讯网    日期:2009-05-06

2009年5月4日来自全国新闻界、摄影界及众多媒体的朋友云集上海美术馆,参加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特别支持;上海市国际文化传播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摄影家协会协办;《上海摄影》杂志承办的“尼康在中国”2009中华五十六个民族摄影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会上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元民,上海市国际文化传播协会总监王彪,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五井力作了热情的发言。

本次摄影活动以“中华五十六个民族”为主题,主题旨在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是由多民族构成,在历史的长河中,形成了中华民族这一整体,用摄影的手法表现中华各民族的友好情结、精神面貌、民俗风情和美好家园,充分体现出中华民族共同创造的伟大的历史和文明。

活动征稿将持续到2009年8月15日,稿件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具体参加方式请关注尼康官方网站。

关键字:摄影,上海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