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机构展览 > 心花烂漫——刘克武中国画作品展
心花烂漫——刘克武中国画作品展
展览城市:广东-珠海
展览时间:2012-04-08 ~ 2012-04-25
展览地点:古元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刘克武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汕尾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古元美术馆
承办单位:汕尾市国税局、珠海市国税局协办,珠海市集艺斋
开幕时间:2012-04-08 10:30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汕尾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美术家协会、珠海市古元美术馆主办,汕尾市国税局、珠海市国税局协办,珠海市集艺斋承办。刘克武,1955年生,广东省汕尾市人,师承许固令先生,擅长花卉题材大写意中国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汕尾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画兰高手

刘克武自小喜画。后来跟我学画,因为身任公职,工作繁忙,只能业余作画。由于聪敏刻苦,从一个美术爱好者到当上汕尾市美协主席、广东省美协理事;从参加省美展、全国美展,屡获奖项,只用了十几年时间。他勤勉学问,随性创作,而今已是画兰高手,成绩裴然。

几年前,我建议克武画洋兰,他一画就五年。去年他问我怎办?我说再画五年。五年之后,我还会告诉他:得画一辈子!画画本是高危职业,大浪淘沙,实在是件大难事。“痛苦并快乐着”,几乎是所有画家的宿命!

自然、唯美、浪漫,这是克武的追求,也是克武的未来。就用全面的修养去作画吧!我想,成功就在彼岸。

——许固令(白父)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