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打破沉寂——Pere Ibanez个人摄影展
打破沉寂——Pere Ibanez个人摄影展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6-16 ~ 2012-07-15
展览地点:璃墟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Pere Ibanez
开幕时间:2012-06-16 15:00~18:00
展览介绍:

仁人和平协会近日正在开展一项旨在为遭受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提供援助服务的项目。家庭暴力是个全球性问题,它的日益严峻使得树立反家庭暴力的意识尤为重要。

这正是为什么这个来自加拿大的非营利性组织举办本届摄影展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照片向社会传达家庭暴力问题的日益严峻性。“打破沉寂”个人摄影展将展出西班牙艺术家Pere Ibañez’s即将问世的新书 “The Leftlovers”中的作品。Pere Ibañez’s在以他独特的艺术视角透视整个世界并向我们传递着一种信息,人性扭曲的阴暗趋势固然存在,我们仍然报有一线生机。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