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宋拓个展——我最喜欢的十个医生
宋拓个展——我最喜欢的十个医生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4-21 ~ 2012-06-04
展览地点:箭厂空间
参展艺术家:宋拓
展览介绍:

本次箭厂空间展览《我最喜欢的十个医生》由十幅照片构成,这些照片来自艺术家宋拓在北京展开的个人调研。宋拓花了两周时间遍访北京各大医院,随机预约门诊,仔细观察医生之间的沟通、医患双方的互动和他们的日程生活,并用摄影记录下来。在仔细观察和亲身体验之后,宋拓列出他最喜欢的十个医生,并制成一张排行榜。艺术家精选了一部分自己拍摄的照片置于箭厂空间中展出,以期和公众分享这个排行榜。展出的照片上标有医生的姓名,专长和工作的医院。《我最喜欢的十个医生》也许会带来两种解读:这个排行榜或许会被视为纯粹主观和随意的产物,进而也很容易被当作无条理无意义的东西抛弃。但与此同时,它又对公众,特别是箭厂胡同中的居民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参考。本次展览无疑是对潜藏在所有排名体系或“十强”榜单背后的主观性和任意性的揶揄,也体现了艺术家将主观的个人判断与公共机构的理性分析 体系相结合的努力。

宋拓,1988年生于广东雷州,2010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绘画系。宋拓创作装置和影像作品,喜欢将官僚体系和公开透明性矛盾地结合在一起。目前他在广州工作和生活。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