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六届拉古娜艺术奖大赛
第六届拉古娜艺术奖大赛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11-07

第1条—目的

文化合作机构MoCA(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馆)和拉古娜艺术奖办公室为了促进和发挥当代艺术,宣布了第六届拉古娜艺术国际奖。拉古娜艺术奖得到了意大利总统的奖章,并获得了意大利外交部、威尼托区政府、欧洲设计学院的支持。奖项一共170.000欧元。竞赛规定奖金、在威尼斯准备一次大型展览会、在艺术画廊或艺术别墅举办展览会、目录发行。
拉古娜艺术奖分为5类别:绘画、雕塑和装置艺术、摄影艺术、录像艺术和性能、数字艺术。

第2 条— 技术
拉古娜艺术奖是开放给所有艺术家,不论年龄,性别,国籍或其他资格。每艺术家可以创作一件或两件作品参加多类别。下面列举具体技术:
绘画– 艺术家完全自由地选择风格和技术(油画、胶画法、丙烯酸画、墨水画、乙烯基、水彩画、石墨画、铅笔画、拼贴画等)和画布(帆布,纸张,木材,塑料,铁等)。每件作品的最大尺寸是每边150厘米。
雕塑和装置- 艺术家可以创作有机材料或无机材料的作品,也可以用声,光,视频和机械或电气动作。而且可以实现数码摄影设计形式的作品。每件作品的最大尺寸是:底边4 米,深度4米,身高4米,体重150公斤。参加展决赛,选取的装置作者要把所有用的材料给拉古娜艺术组织,亲自主管装置。
摄影艺术– 艺术家可以创作模拟黑白、彩色摄影,数码黑白、彩色摄影,数码黑白、彩色作品,完全电脑制作作品。每件作品的最大尺寸是每边150厘米。
录像艺术和动画- 艺术家可以创作任何动画制作技术的、模拟或数码的录像,电影和作品。作品要持续最长15分钟,包活片头字幕和片尾子幕。在最后展览中,保存DVD光盘上的高级或兼容的原作品要给拉古娜艺术组织。
表现艺术- 艺术家或艺术家组用任何技术和表现形式、任何辅助材料(视频,音乐等)可以创作一件或两件表现作品。如果艺术家的作品被选为参加决赛,他要把辅助材料给拉古娜艺术组织,并亲自准备他的作品。每件表现作品最长达10分钟及涉及最多5个艺术家。
必须提供所有的版权和版税(SIAE 意大利作家和编辑会).
数字艺术-iFope – 随着FOPE的协助部分。完全电脑制作作品,三维图形,虚拟作品,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应用创作的作品,完全用电脑视频,网络艺术。入围队伍的作品将呈现在平板上或智能手机展览。

第3 条— 评判委员会

候选作品由当代艺术著名的评论家或策展人选取:
馆长奖:Igor Zanti -艺术评论家
评判委员会:
AlessioAntoniolli (英国,伦敦Gasworks主任)
Chiara Barbieri (意大利,威尼斯Peggy Guggenheim收藏出版主任)
Gabriella Belli (意大利,罗伟雷托Mart 主任)
Ilaria Bonacossa (意大利,独立馆长)
Soledad Gutierrez (西班牙,巴塞罗那MACBA 馆长)
Kanchi Mehta (印度,布拉格双年展印度馆馆长)
Ludovico Pratesi (意大利,佩扎罗Pescheria视觉艺术中心主任)
Maria Savarese (意大利,独立馆长)
Ralf Schmitt (德国,柏林Preview主任)
Alma Zevi (瑞士,艺术评论家)

1 2 3  下一页
关键字:拉古娜艺术奖大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