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画廊 > 油画 > 印象派之德加作品欣赏
印象派之德加作品欣赏
作者:德加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7-28

《新奥尔良棉花市场》又名《棉花收购事务所》

1872年末,德加为了寻开心来到美国的新奥尔良,他的叔叔和两个弟弟在那里经营棉花贸易。此行的最大成果是画了这幅带有家庭肖像的《新奥尔良棉花市场》。

此画的立意在于描绘当时的生活场景,是追随现实派的作品,可谓一幅家庭肖像画集,画中的空间和陈设都渐次向深远处展开,这是德加过去所未曾画过的,画家也没有发挥色彩的作用,整个画面色彩单调显得俗气。作品中人物画得都很像,但人物安排多为偶然,因此构图显得松散。

关键字:印象派,德加
分享到:
精品画廊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