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许钦松:中国书画作品卖10亿元不是梦
许钦松:中国书画作品卖10亿元不是梦
作者:    来源:《新快报》    日期:2011-03-04

中国艺术品市场出现10亿元的书画作品不是梦!昨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副会长、广东画院院长许钦松就表示,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价格远远低于国际上的其他国家,所以10亿元市场“大有前景”。

许钦松说,有些专家判断,过了五六年之后,可能会进入10亿元时代。但是,不管价格攀升如何快,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价格还是远远低于国际上的其他国家,比如说欧洲的价格。谈及中国艺术家在国际上影响力太小的问题,许钦松建议,现在中国有个很好的现象,在世界各地都建了很多孔子书院,让外国人学习我们的文化。“我们能不能通过这个过程,把我们的艺术写进教材里,介绍出去。”

关键字:书画,艺术市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