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意大利:破产航空公司拍卖艺术收藏
意大利:破产航空公司拍卖艺术收藏
作者:    来源:艺术眼    日期:2009-09-18

破产的意大利Alitalia 航空公司将收藏品送到拍卖行,希望可以换回至少100万欧元。意大利政府派出的破产执行专员指定了米兰的拍卖行Finarte Casa d’Aste SpA来执行约200件艺术品的拍卖。

Alitalia 航空公司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收藏意大利现代艺术品,藏品包括吉诺·塞韦里尼、阿尔伯托·布里和卢西奥·方塔纳等人的作品。

意大利政府去年年底把Alitalia 的航空业务专卖给了地方投资者,同时试图出售非赢利资产以偿还债权人和3亿欧元的国家贷款。

关键字:收藏品,破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