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收藏家云集香港国际艺术展 成亚洲艺术枢纽地位
收藏家云集香港国际艺术展 成亚洲艺术枢纽地位
作者:    来源:搜狐文化    日期:2010-06-04

展会销情畅旺 西方与亚洲当代艺术均取得多宗成交

香港,2010年5月31日──香港国际艺术展10 (ART HK 10)成功以过千万元出售张晓刚及Damien Hirst的精心力作,而Anish Kapoor 与奈良美智(Nara Yoshitomo)的画作亦以高价成交,重新奠定香港国际艺术展(ART HK)在亚洲艺坛的卓越地位。连续四日的艺术展已于5月27至30日在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HKCEC)顺利举行,成功吸引来自29个国家共155间首屈一指的画廊参展,并展出过千名艺术家的作品,总参观人数更高达46,115人次,较2009年增加百分之六十五。

香港国际艺术展10(ART HK 10)主要艺术品交易包括:

• Damien Hirst 作品,The Inescapable Truth (2005) ──该作品为Damien Hirst首次在华展出的甲醛作品,由White Cube画廊以175万英镑卖出。

• 张晓刚作品,Green Wall – Husband and Wife (2010) ,由Pace Beijing画廊以100万美元卖出。

• Galerie Lelong 画廊以75万美元售出Sean Scully的作品More Light (1988) 。

• Anish Kapoor作品Untitled (2010) 由Lisson 画廊以55万英镑卖出。

• Sperone Westwater画廊以65万美元卖出刘野作品Composition with Bamboo and Grass (2007-08)。

• Marianne Boesky 画廊以35万美元售出奈良美智(Nara Yoshimoto)作品Rock’n Roll the Roll (2009)。

关键字:香港国际艺术展,收藏,艺术枢纽,艺术品,交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