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奥赛画廊隆重推出著名当代艺术家苏笑柏、孙良力作
奥赛画廊隆重推出著名当代艺术家苏笑柏、孙良力作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9-12

本届盛会参展商——奥赛画廊,这次展会上奥赛画廊隆重推出著名当代艺术家苏笑柏、孙良力作。奥赛画廊具有十年油画收藏经验,在与画家以及收藏家的不断交流合作中,兼容并蓄,坚持专业性和当代性。

奥赛画廊收集、珍藏了林风眠、颜文良、陈抱一、赵兽、刘海粟、周碧初等第一代油画家的作品,也收藏了油画家如林达川、张自正等人的作品。近几年又收藏了陈钧德、闵希文以及当代罗中立、何多苓、周春芽、叶永青、苏笑柏、俞晓夫、孙良、石墨、庞茂琨、毛焰、郭晋、郭伟、陈文令、黄钢、洪磊、田太权、张岚军等优秀艺术家的作品。

关键字:上海艺博会,艺博会,奥赛画廊,苏笑柏,孙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