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伦敦举办法国自然主义画家作品展
伦敦举办法国自然主义画家作品展
作者:白旭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2-06-16

8位法国自然主义画家创作于20世纪前半期的80幅作品正在伦敦市中心弗莱明收藏画廊免费展出,这是英国首次集中展出这些艺术家的作品。

本次画展从6月12日持续到7月7日,8位画家均秉承印象主义的艺术理念与创作技巧,突出表现大自然的美丽与和谐。

他们当中,最具知名度的是生于1880年的加斯东·巴朗德。画展展出了他的作品《野营》和《诺曼底的村庄》。其他画家包括安德烈-莱昂·维夫雷尔等,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大都渐渐被世人遗忘。

画展负责人伊曼纽尔·范德帕特说:“我们希望重新让人们认识到他们作品的活力、色彩和美,让他们重新回到法国风景画史上的应有位置上。”

关键字:自然主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