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纽约当代艺术馆计划买下美国民俗艺术博物馆建筑
纽约当代艺术馆计划买下美国民俗艺术博物馆建筑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1-05-12

MoMA似乎有意要解救这一美术馆同仁,虽没有具体的计划,但MoMA想买下这幢与之相连的建筑进行扩建。而民俗艺术博物馆将继续运营它位于林肯广场的5000平方米的分支。

距离著名的纽约当代艺术馆(MoMA)仅几英尺之地的美国民俗艺术博物馆为扩建新的建筑负债近3200万美元,这笔债务带来的利息支出就达到了370万美元,博物馆馆长也黯然离职。

近日,据纽约时报消息看,MoMA似乎有意要解救这一美术馆同仁,虽没有具体的计划,但MoMA想买下这幢与之相连的建筑进行扩建。而民俗艺术博物馆将继续运营它位于林肯广场的5000平方米的分支。获悉,这笔购置的费用足以解除民俗艺术博物馆的债务危机,但两家美术馆都没有透露具体的数额。

关键字:MoMA,纽约当代艺术馆,美国民俗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