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俄罗斯油画进驻宁波美术馆
俄罗斯油画进驻宁波美术馆
作者:邵巧宏 李航    来源:《钱江晚报》    日期:2011-03-17

以后宁波市民可以经常在家门口鉴赏、收藏俄罗斯油画了!昨天下午,“俄罗斯油画展示与交流中心”在宁波美术馆正式挂牌成立。昨天开始,10多位俄罗斯当代知名画家的近80幅油画作为首批参与展示与交流的作品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除了展示俄罗斯画家的油画作品供观众欣赏,宁波美术馆将继续接纳俄罗斯画家进驻馆内的“艺术家工作室”并安排“开放日”活动,便于本地艺术家、艺术爱好者与这些俄罗斯画家互动。

此外,中心将长期为广大宁波市民提供俄罗斯艺术推介、收藏、咨询等服务。

关键字:宁波美术馆,俄罗斯,油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