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首届CAFAM未来展8月举办
首届CAFAM未来展8月举办
作者:高素娜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期:2012-07-24

《北方》 油画 陈飞

记者由中央美术学院发起,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策划主办的“首届CAFAM未来展”将于8月8日至9月6日举办。这一展览旨在对当今青年艺术生态做田野式考察,分析、研究当下及下一阶段华人艺术的发展趋势,鼓励青年人的艺术语言探索与新方式的推进。  

作为一个由中国最高艺术学府打造的青年艺术项目,“CAFAM未来展”的宗旨是强调“田野性”“文献性”“学理性”“当下性”和“未来感”,为了保障展览的权威性和学术性,主办方组建了一个由80位全球重要美术馆馆长、批评家、策展人、艺术家、艺术媒体和机构负责人组成的提名委员会,他们每人为展览提名6位青年艺术家并撰写提名理由,本次共有290位青年艺术家被提名,近200件作品参加展览。据悉,“CAFAM未来展”将在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关键字:CAFAM,未来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