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夏荷雅音·醉美家园艺术沙龙秀空间开幕
夏荷雅音·醉美家园艺术沙龙秀空间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7-17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2年7月14日夜,由儒轩苑·国学堂携手秀空间艺术会所举办,宁波家联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夏荷雅音·醉美家园艺术沙龙在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举行开幕。

现场展出的作品出自著名油画家魏鲁安近2个月来的创作西子湖荷花作品9幅、近期的代表作10幅。其中现场展出的9幅荷花是画家5月期间赏西子湖畔后的创作灵感起缘,作品呈现魏氏画法特有的一种明亮的诱惑、一种流动的韵律、一种块面的交融、一种点线的跃动画技之外,此次作品更以淡雅柔和的色彩搭配,饱满的画面构图,彰显了艺术家典雅的气质与画家细腻的感官视角。让我们在满场的绿意中为之倾心、迷恋、梦幻,展场的空间布局其极精致。开幕当天酷热难忍,在开幕前却竟然下了一场大甘霖!为这场清凉一夏的“夏荷雅音”艺术沙龙制造了绝对的一场消夏!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儒轩苑·国学堂是首次与专业的艺术机构合作,张旭东主任说以后的国学课将更多的与艺术活动结合,让国学融入到现代生活的本质中。

这场以夏荷为主题的油画作品展上,马莉古筝艺术培训的学生叶英慧、雷依佳、王思贤等全情投入演绎着古筝曲子,在满目绿绿粉粉的清新色块里,弦音有如流动的风,吹皱一池荷塘。

展览到7月18日结束。

关键字:秀空间,夏荷雅音,醉美家园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