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展会推出水墨界的精英——谢海的作品
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展会推出水墨界的精英——谢海的作品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8-19

本届盛会参展商—— 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坐落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浙江,位于杭州市延安南路,东临中国美术学院和劳动路、南山路的画廊街,南接大名鼎鼎的河坊街。自2007年成立以来,秀空间艺术会所操办了40余次规模展览,出版大型画册20余部,还数次为各大院校、企事业单位举办专题展览、艺术沙龙等活动。

秀空间艺术会所是一个拥有自己学术标准、经营策略和展览模式的现代艺术品展示与推广的艺术经营机构,是打通传统血脉和世界潮流之间的节点。会所在专业策划人、批评家的全线介入下,关注新一代艺术家,着力推介极具个性与潜力的艺术家张灵、谢海,并代理窦金庸、孙海峰、陆春涛、魏鲁安、谢中霞、王东春、南方、李少言、董倩、章琳等当代名家。同时,秀空间艺术会所和文化学者以及美术馆、媒体、拍卖公司等艺术机构展开广泛的合作和交流。秀空间艺术会所注重开发、培养艺术市场,主要为有杰出艺术造诣的中青年艺术家提供一个艺术窗口,不断推出新人新作,并定期在秀空间艺术会所、各地美术馆和合作艺术机构为艺术家举办各种类型的画展。

秀空间艺术会所同时也有着一支优秀的收藏家队伍和分布在北京、上海、香港、大连、成都、厦门、广州等地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着较为良性的、健康的艺术投资与收藏渠道。

本次盛会,秀空间推出了在中国艺术界最活跃的水墨界的精英——谢海的作品。美术评论家阿甘说:“谢海的画有‘空山无人,水流花开’之妙境;亦有‘胡然而天,胡然而帝’之美态。今年的暑期,谢海‘闭关’两个月,创作出约六十幅作品,分为《花儿》和《生长》系列,还有最新创作的《澄明器物考》。《澄明器物考》的发布,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赞誉,可以说是好评如潮。《澄明器物考》的成功,正如张潮所说的:‘意之曲折者,宜写之以显浅之词’。所以谢海在创作《澄明器物考》时,注意力好像不全在笔墨上多作停留,而是以抽象的笔法直接进入主题,但是给人的感觉又无时不是在玩笔墨。似是而非,这样他的《澄明器物考》是以有形之器,绘无形之物;一简再简,浑然一体,既有学术上的考虑,又有俚语上的天真,可谓巧夺天工了”。

在国际和国内艺术市场出现剧烈动荡的时刻,秀空间艺术会所仍如同谢海的作品一般,保持着“小资,简约、精致、平淡、生活”的理念,保持着无比的自信与从容。

谢海工作室

关键字:2009,上海艺博会,上海,艺博会,杭州秀空间艺术会所,谢海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