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曾梵志个展将在香港高古轩亮相
曾梵志个展将在香港高古轩亮相
作者:怀心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9-23

展览作品:曾梵志2004年作品

我们已经知道,中国当代艺术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一哥”曾梵志已经和世界顶尖画廊高古轩达成合作,成为高古轩代理的众多国际大牌艺术家中的唯一一位华人艺术家。在太多圈内人士正在发出“中国当代艺术被西方边缘化”的声音同时,这无疑是一个逆流而上的消息。

所以,大家都想看看这俩方的强强合作带来的是什么?他们没让大家等得太久, 9月24日,也就是明天,香港高古轩将推出曾梵志的个展,展览的作品从他的协和医院系列开始,一直到他后来的面具系列。

“Every mark articulates, every mark masks”,这是曾梵志为这个展览写的一句话。想要更好的理解这句话,那你就去现场看看吧。展览从9月24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1月5日。

关键字:高古轩,曾梵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