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艺术人物 > 喻红:走出刘小东名声的阴影
喻红:走出刘小东名声的阴影
作者:    来源:artinfo    日期:2010-08-24

喻红《天择》,2010

尽管喻红是中国女性艺术家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央美术学院的主力教师,许多年来她的作品一直因其夫——更著名的画家刘小东的作品而相形失色。

他们两人的绘画方法具有某种相似性。与刘小东一样,喻红也致力于描绘现实,以及她身边的“平常人”。

而最近,她一直在尝试一种新型创作,其作品如今正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展出。

在“金色天景”中的作品是喻红对前辈大师作品(从戈雅到敦煌壁画)的现代诠释。

请在本周登陆ARTINFO,阅读我们对这一展览的详细评点。

喻红的“金色天景”将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示至9月15日。

关键字:喻红,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