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在线展览 > 永痕——何杰作品回顾展2006-2012
永痕——何杰作品回顾展2006-2012
展览城市:北京-北京
展览时间:2012-08-01 ~ 2013-06-03
展览地点:数字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何杰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是数字美术馆(vrdam.com)为艺术家何杰策划的个人绘画作品回顾展,是继周一斌、傅镭、闫永军等网络虚拟展之后推出的又一个在3D虚拟空间里举办的网络展览。在艺术家何杰过去六年的创作历程中,许多优秀的绘画作品已远嫁到世界各地,由于各种现实原因,这些出色作品很难再有机会相遇,并在一个空间内同时进行展示。出于这样的原因,我们尝试借用虚拟手段来实现这个不太可能的想法。

参展作品分为两组,分别置放于两个空间内,一组为收藏作品,另一组为回顾作品,选取自2006年至今最具代表性的一些作品,由于何杰作品以大画幅见长,因此也成为了选择的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回顾他逐年的作品,了解到艺术家个人艺术探索的进程与艺术发展的脉络,阴郁、梦幻、神秘,与未来感,一幕幕有如末难电影般的场景,自始至终贯穿于他的整个创作,成为何杰式绘画风格的一条主线。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