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画廊展览 > 微观——高珊个展
微观——高珊个展
展览城市:上海-上海
展览时间:2012-07-29 ~ 2012-09-02
展览地点:其他画廊
参展艺术家:高珊
开幕时间:2012-07-28 17:00
展览介绍:

其他画廊·上海空间很荣幸展出常驻上海的女性艺术家高珊的最新作品。艺术家为本次展览创作的新主题探讨了想象中的新奇有机体的世界,以及人类试图对这一世界进行分类、控制、了解的过程。

“微观”系列中的大部分作品都是用日常的发泡材料,艺术家对这些材料进行雕刻、上色,并借助其他非传统的雕塑媒介进行加工。

“微观”的三个系列都体现了人在乌托邦内外的旅程。“空间中的球体形态”创造一个幻想中的新生物,其中的微观宇宙被缩小,静静展示了人类存在的所有渴望和不便。“新生”将这种新生物植入科学实验室中,这是人类研究和控制的领域。最后,“阅读障碍”将另一个复杂得多的问题引入高珊的另一种探索体系,即拙劣地批判着自身的分类、解读、评估体系的人类。

“微观”是艺术家成熟作品的首次完整展示。

分享到:
相关展览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