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 > 展览文章 > 吴晓科艺术简历
吴晓科艺术简历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7-17

吴晓科

原籍中国四川
旅居荷兰

1986年起多幅作品被美国加州亚太博物馆收藏。
1989年应美国俄亥俄州芬来大学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个人画展。
1990年7月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博物馆举行大型个展。
1990年10月在印度新德里巴哈伊博物馆举行个展,《晨鸣》被收藏。
1991年起先后三次在佛罗里达州、里勃等三城市举办个人画展。
1992年作品《春竹》被荷兰女王贝雅特丽丝收藏。
1993年在澳洲雪梨市举办的,首届亚太地区中国水墨画大赛获奖,作品《雪原之洲》被收藏。
1994年10月被邀于荷兰国家博物馆举办大型个人画展,同年在鹿特丹中国文体周特邀举行个展。
1995年阿姆斯特丹中国文化周被市长命名为荷兰著名中国艺术家。
1996年乃登市、荷罗林根市、拉登维斯林市、乃墨卫市、阿姆斯特芬市邀请举办大型个展。
1997年8月荷兰国会举行吴晓科大型个人画展之后、9月策划并成功地在欧洲政治殿堂荷兰国会举办了世界华人“首届欧洲中国艺术大赛”,获奖作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乃墨衡、海牙等到城市巡展,优秀作品被邀选入荷兰国会展出。
2007年7月作品应中国文化部邀请在政协礼堂“中华爱国精英艺术展”展出。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收藏《魂系中华》、《爱国情》、《飞回故乡》、《哲人悟画》、《爱国精英坛》、《爱情哲学》20幅作品。
2008年应邀在北京798木乐艺术画廊展出,应中国维坊国际艺术风筝节展出。
2009年7月文化部在人民大会授与了创新中华文化艺术国际贡献功勋奖。
2011年9月油画中派国画欧派应比利时鲁文大学教授敳文和鲁文大学名画廊GALERIR-K邀请做东西文明世界艺术精典之学术讲座,并举行大型个人画展。
2012年五一文化部在钓鱼台授与中国十大杰出艺术家称号、六月翰海拍卖、七月应杭洲都市快报快意空间之邀举办九七世界华人首届欧洲中国艺术大赛回顾展及吴晓科国翠艺术精品学术展。

关键字:吴晓科,简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