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当代艺术市场让人看不懂
当代艺术市场让人看不懂
作者:    来源:《浙江日报》    日期:2011-04-06

中国当代艺术界普遍关注的香港苏富比春拍专场“尤伦斯重要当代中国艺术收藏”3日晚在香港以100%的成交率收槌。张晓刚的早期作品《生生息息的爱》以7906万港元的价格不仅刷新了他本人作品的纪录,也成就了中国当代艺术新的天价标杆。尤伦斯专场最终的成交总额也达到了4.27亿港元。

微语录:此前,有人惊呼尤伦斯此举将让中国当代艺术品走向低迷,也有人哀叹中国当代艺术品最具泡沫的时代已经到来。但结果却令人愕然,财大气粗的藏家玩转了春拍。看来,拍卖市场也符合“二八定律”,只不过,越演越烈的拍卖行情着实让人害怕,我们还将继续“看不懂”。

关键字:艺术市场,尤伦斯,当代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