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台湾地区当代艺术作品惊艳意大利 获一致好评
台湾地区当代艺术作品惊艳意大利 获一致好评
作者:    来源:华夏经纬网    日期:2011-03-14

台湾地区当代艺术再次跃上国际舞台,意大利北部大城热那亚最大的“克罗奇当代艺术馆”,今天起展出14位台湾地区当代艺术家作品。

据报道,此次特展名为“台湾地区当代艺术展”,克罗奇当代艺术馆今天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参展艺术家多为30岁上下的新生代,作品以录像、多媒体的大型装置艺术为主,其中蔡影澄、周育正、邱承宏、庄哲玮、罗景中五位艺术家代表前来意大利。

“文建会”巴黎台湾文化中心主任陈志诚表示,此次特展具有相当指标性,因为是台湾地区当代艺术展第一次进军热那亚,不仅成功打进当地最重要的美术馆,且今天出席的除政界人士,还有许多艺术评论家场面十分盛大。

陈志诚说,意大利艺评对台湾地区展出作品反应热烈,认为台湾地区装置艺术很有深度、厚度,台湾地区年轻艺术家的表现方式多样化,尤其对于影像等大众传播媒介的运用,充满了智慧与创意。

关键字:台湾当代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