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泰特美术馆扩建遇上了资金短缺
泰特美术馆扩建遇上了资金短缺
作者:    来源:艺讯中国    日期:2011-09-28

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扩建工程遇上了资金短缺。据BBC报道,尽管泰特现代美术馆计划增加70%的经费用于其扩建计划,但这一将耗资2.15亿英镑(合3.4亿美元)的工程还是存在1.02亿美元的资金短缺,这也导致无法按照预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完工。

虽然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承诺会支持有关的扩建工程,但政府去年提供给泰特艺术馆的资金被削减了15%。扩建工程由瑞士的建筑事务所赫尔佐格和德穆隆(Herzog & de Meuron)完成设计,麻将分两个阶段,第一期可增加60%的展览面积,第二期原计划在2016年竣工。

刚刚公布的上年报告显示,泰特已以全年740万参观者数量,成为了仅次于卢浮宫的全球最受欢迎美术机构,现有的展区面积显然已经容纳不下纷至沓来的参观者。

关键字:泰特现代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