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佳士得首席营运官辞职
佳士得首席营运官辞职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11-03-15

lisa king

《艺术新闻报》(the Art Newspaper)记者3月14日报道称,佳士得集团首席营运官丽莎金女士(Lisa King)已提出辞呈。

“我们可以证实,集团首席运营官丽莎金已决定在本月晚些时候离开佳士得。”佳士得发言人介绍说,“在为佳士得服务的15年来,她已经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我们祝愿她拥有美好的将来。当然,今后她仍将是佳士得的朋友。”

金于1996年加入佳士得国际集团公司,2010年1月被任命为首席营运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此前,她担任佳士得国际的执行董事,负责全球拍卖和私人洽购业务。担任首席营运官兼集团董事总经理后,金负责佳士得国际商业计划的领导与执行,负责佳士得全球拍卖及私人洽购、战略、市场营销、业务拓展、人力资源、运营、法律等等业务,其中还包括佳士得高端地产、佳士得艺术品储藏服务(CFASS)、佳士得保险服务以及佳士得教育部。

佳士得没有公布谁来接任金的职位。

金在加入佳士得前曾在伦敦三家顶尖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及高级经理达12年。因为热爱艺术,金曾在佳士得教育部学习了两年的美术与装饰艺术课程,随后便加入佳士得伦敦总部担任特别项目经理。

在此期间她领导了佳士得最成功的几场拍卖,例如1997年的邓达斯(Dundas)大师作品拍卖;1998年Hackwood Park庄园物品拍卖和Wentworth拍卖。同年,Lisa King被任命为佳士得欧洲区助理执行董事,之后又被任命为欧洲区执行董事。2000年,她的管理职责又扩展至佳士得拍卖和私人洽购业务、区域内的代表处以及客户拓展,继而她被任命为佳士得国际执行董事,负责佳士得全球拍卖和私人洽购业务。

关键字:佳士得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