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重庆将建晏济元美术馆
重庆将建晏济元美术馆
作者:张琴1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1-03-15

晏济元美术馆入驻重庆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签约仪式日前举行,国画大师晏济元先生在重庆设立艺术馆的夙愿即将实现。

晏济元女儿晏秉义女士与有关负责人签署了入驻协议。晏秉义表示,在重庆设立艺术馆是父亲生前最大的愿望。据悉,晏济元美术馆设立于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内高公馆A座,共4层,总面积近千平方米。晏济元美术馆将加快内部装修进程,遵照《文物保护法》有关要求,力争尽快建成对公众免费开放。

晏济元,别号素贞老人、老济、济公、江洲散人,生于1901年,四川内江人,曾长期居住在重庆。晏济元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国画院名誉院长,2011年2月10日晚因病辞世,享年110岁。

关键字:晏济元美术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