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大同壁画双年展雕塑艺术展本月开幕
大同壁画双年展雕塑艺术展本月开幕
作者:王丽华    来源:大同新闻网    日期:2012-09-04

“大同国际2012壁画双年展”和“2012曾竹韶雕塑艺术奖学金优秀作品展”将于本月26日在东城墙内开幕。昨日,记者从东城墙管理处了解到,目前,布展准备工作已经开始,9月18日,待参展艺术品到达我市后,布展工作将全面展开。

据了解,此次壁画、雕塑展分为室内和户外两个展区,分别在和阳美术馆和东城墙瓮城举行。由于现在展区内还有正在展出的其他作品,工作人员需要一边把这些作品撤出,一边着手准备壁画、雕塑展览需要的工具和材料。

据东城墙管理处处长刘海滨介绍,由于此次参展的艺术品中有不少是属于文物级的,因此从包装、运输、装框等各个步骤都不敢有半点马虎。参展的所有艺术品都是通过航空运输先到达北京市,再由专业运输艺术品的物流公司运抵我市,整个过程严格按照艺术品运输的流程进行。参展作品全部到达后,工作人员将按照作品的特点进行装框、上墙、玻璃封护等工作,预计布展将持续一周时间,于25日全部完成。

关键字:大同壁画双年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