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苦瓜家园吴冠中师生联展开幕
苦瓜家园吴冠中师生联展开幕
作者:红明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期:2012-06-26

由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主办、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支持的“苦瓜家园——2012吴冠中师生作品展”,6月24日至7月24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百雅轩艺术中心举办。   

取名“苦瓜家园”的此次展览,源于1991年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举办的吴冠中师生作品展。苦,苦学,苦练。苦瓜家园,苦难的家园,艺术的家园。曾经求艺问道的15位学生,王怀庆、王秦生、卢新华、闫振铎、任景钦、刘巨德、刘永明、杜大恺、李木、李付元、杨延文、林学明、赵士英、钟蜀珩、黄冠余,都是在苦涩的道路上成长,同属一条藤上的苦瓜。在2012年盛夏,他们把作品集结起来,与老师的作品安放在一起,向他们的老师致敬。

关键字:苦瓜家园,百雅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