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汉斯·彼得·费尔德曼个展亮相伦敦蛇形画廊
汉斯·彼得·费尔德曼个展亮相伦敦蛇形画廊
作者:廖冬云/编译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2-04-17

没错,你没看错。的确是一个女士手提包,里面装了鞋子、卷烟以及皱巴巴的收据,而这就是伦敦蛇形画廊的全新个展现场的参展作品。参展艺术家汉斯-彼得-费尔德曼来自杜尔塞多夫,生于1941年,是与里格哈德-里希特、约瑟夫-博伊斯以及西格玛-帕尔克同时代的杜尔塞多夫地区颇有声誉的人物之一。

在这次蛇形画廊的展览上,费尔德曼带来了贯穿其40年艺术生涯几乎每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包括其早期的名为“图片”的日常物品摄影系列小册子、70年年代中期的“时间”系列以及这些你所看到的新作——女性手提包系列。

对观念艺术家费尔德曼来讲,这样的展出方式并不奇怪。毕竟,他是那个获得雨果-博斯奖之后曾将10万美金糊满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墙面的艺术家,费尔德曼总不太按常规出牌,他遵从他自己的规则,不会去迎合机构、赞助商或者评论家的调子。

据悉,今日开幕(4月11日)的这次展览是费尔德曼在伦敦公共空间的首次个展,将一直持续至6月3日。

关键字:蛇形画廊v,汉斯·彼得·费尔德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