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毛旭辉绘画展梳理三十年
毛旭辉绘画展梳理三十年
作者:    来源:《北京晚报》    日期:2010-12-06

由炎黄艺术馆、民生现代美术馆、民生当代艺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川逝:大毛的艺术毛旭辉绘画作品展”将于12月9日至2011年1月5日在炎黄艺术馆举办。

毛旭辉是中国当代艺术的标志性人物。上世纪80年代初,他率先提出“新具象”的艺术口号,创造出具有强烈表现主义风格的艺术作品,成就了“新具象团体”这一重要当代艺术群体。此次展览将展出毛旭辉自1982年以来的创作的88件作品,按照其各个时期创作思想重新排布。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告别乡土”,主要展示毛旭辉早期的《圭山系列》作品;第二部分是“告别权力”,主要以《家长系列》为主;第三部分是“告别自己”,以《剪刀系列》为主。国际著名艺术史学者高名潞将为此次展览担任策展人。

关键字:炎黄艺术馆,毛旭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