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沙特当代艺术展举办
沙特当代艺术展举办
作者:    来源:《新闻晨报》    日期:2010-09-25

由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与世博会沙特阿拉伯馆共同推出的“纳巴特:存在的感觉——沙特阿拉伯当代艺术展”,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多伦现代美术馆展出。

展览主题纳巴特的意思为“起源于”,它是一个具有多重性释义的词语,来自于纳巴提诗歌。本次展出的23位艺术家的130余件作品,包括视觉艺术、音乐和文学。他们将装置、绘画、雕塑、动画、影像、摄影、书法、音乐和诗歌以自发抑或即兴创作相结合的方式,使作品聚焦于21世纪人类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在全球化的语境之下,如何对待不断涌入的外来文化以及重构自身的本土文化。这些形式多样的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沙特阿拉伯的文化和艺术。

关键字:沙特当代艺术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