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拍卖新闻 > 写意中国展将亮相上海艺术节
写意中国展将亮相上海艺术节
作者:    来源:《东方早报》    日期:2011-10-10

中国国家画院、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昨日联合在上海宣布,“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展览项目之一——“写意中国·2011中国国家画院国画、 书法篆刻作品展”将于11月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以“写意中国”为主题,旨在以中国书画独有的言说方式,描绘出当代中国人的精神与理想。展览将以150余名作者,300多件作品的规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演出、展览项目一道共同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作者既包括黄永玉、方增先、刘文西、沈鹏、欧阳中石、李铎等老一辈艺术家,也有刘大为、张立辰、冯远、吴山明、郭怡琮、张道兴、杨晓阳、龙瑞、谢志高、杨力舟、王迎春、王明明、施大畏、陈家泠、韩硕等一大批中国书画界的中坚力量。

300余件参展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涉及历史人文、民风民俗、江河山川、花林草木,如龙瑞的《积雨载山深》、杨晓阳的《生生不息》、方增先的《望远》等。

关键字:写意中国,国画展,书法展,上海艺术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