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巴尔的摩美术馆改造当代艺术收藏部分
巴尔的摩美术馆改造当代艺术收藏部分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1-11-22

巴尔的摩美术馆(Baltimore Museum of Art)将重新整修自己的当代艺术部分,据悉,美术馆将于明年秋天展开一系列为期三年的综合改造方案,整个方案预计将于2014年美术馆建立100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以长期对在世艺术家作品、以及那些能够证明我们这个时代各大事件与革新的作品的收藏和支持闻名,巴尔的摩美术馆当代艺术部分主要收藏了过去60年中美国重要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安迪-沃霍尔、菲利克斯-冈萨雷斯-托雷斯( Felix Gonzalez-Torres)、唐纳德-嘉德(Donald Judd)、格伦-利根(Glenn Ligon)、贾斯培-约翰斯(Jasper Johns)、布鲁斯-瑙曼(Bruce Nauman)、安妮-特鲁伊特(Anne Truitt)以及罗伯特-劳森伯格(Robert Rauschenberg)等艺术家的作品。此外,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托马斯-赫赛豪恩(Thomas Hirschhorn)、苏珊-菲利普斯(Susan Philipsz)、弗朗茨-魏斯特(Franz West)等国外艺术家的作品也在其收藏之列。

在美术馆的改造方案中,数件全新的藏品将首次亮相,这其中包括艺术组合Allora & Calzadilla的作品“A Man Screaming is Not a Dancing Bear”、里克力-提拉瓦尼(Rirkrit Tiravanija)的作品“Untitled (bicycle shower)”、纳莉-沃德(Nari Ward)的作品“ Live Ball”等。同时,该美术馆还将成为美国第一间委任萨拉-奥本海默(Sarah Oppenheimer)进行创作并收藏其作品的主要艺术机构——奥本海默独具开创性的装置作品将通过布置在地板、天花板与墙面上的缺口及精心制作的雕塑模型来连接美术馆的现代与当代艺术收藏部分。

“随着我们逐渐迈向我们的100周年,我们开始着手进行大规模的革新活动,希望能够通过用让人意想不到、而又发人深思的方式展示藏品来改造和更新参观美术馆的体验,”美术馆馆长Doreen Bolger表示。“除了当代艺术部分,我们还将调整我们的美国艺术与非洲艺术部分。我们将挑战我们自己,为观众提供更独特、更有意义的参观方式。”

关键字:巴尔的摩美术馆,收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