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白立方画廊伦敦分支即将开张
白立方画廊伦敦分支即将开张
作者:廖冬云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1-09-28

白立方画廊近日宣布将在伦敦选址建新分支,拟定在弗雷兹艺博会期间2011年10月12日开幕,新址位于伦敦南部的柏孟塞区,将成为白立方画廊目前3个空间中面积最大的一个,5.8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近乎1.7英亩。这里此前曾是一座建于1970年的仓库,建筑师Casper Mueller Kneer将操刀设计改造为新的画廊,新的建筑将包括展厅、仓库、私人展厅、礼堂和书店。

“柏孟塞区白立方画廊的开张将为白立方画廊翻开新的篇章,确立了白立方画廊作为创意中心的地位。”白立方画廊的杰-桌普林说道,“我感到非常兴奋,白立方给了我们机会扩宽领域,以及更为彻底地实现我们的项目,尤其重要的是让我有机会和世界级的艺术家创造出更多的高品质的展览。”

关键字:白立方画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