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首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5月开幕
首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5月开幕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2-04-17

在上海举行的2012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酒店型艺术博览会新闻推介会上获悉,2012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将在5月开幕。博览会有上海春季艺术沙龙组委会主办;花园饭店(上海) 上海大非设计 协办:上海楷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油画雕塑院常务副院长肖谷;花园饭店(上海) 上海大非设计负责人;台湾著名艺术收藏投资评论家陆洁民;上海奥赛画廊艺术主持蔡彭城;艺术家孙良出席了会议。

城市艺博会一一酒店型,更温馨

预计2012年5月18日至5月2l日,首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CAS)在上海著名的五星级酒店“花园饭店”举行。该酒店地处上海昔日的法租界一一近代海派文化的精华发祥地之一,建筑外观展现文艺复兴的巴洛克风格,在现代与古典相互交融之下,处处彰显着艺术气质。首届CAS将在这里隆重举办,凸显着海派文化传承与开创的意涵。

此次CAS不仅选择了酒店式的别样展出模式,同时更多的推介新生代艺术家和画廊,并提供他们高端、专业与有效的展商服务。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以城市为名,结合酒店式特有的亲民风格,提倡平易近人的消费与培养收藏理念,搭建一个温馨没有压力的欣赏与推介艺术品环境。CAS的这种举措正好符合了它的创立宗旨“艺术与生活的对话”。CAS在精致化的路线中打造具有品味与格调的住家趣味,让城市生活成为“心”的安居向往。

艺术如生活的对话一一2012 CAS

酒店式展览,构建温馨环境

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于2012年5月18日至5月21日在著名五星级酒店一一花园饭店举行。选址在上海老法租界的历史建筑改装的“花园饭店”,气度恢宏的古典巴洛克建筑,加上近3万平方米壮丽开阔的大花园,能与艺术品浑然天成的匹配,让已然处处充满艺术气息的空间,更显极致和卓然不凡。首届CAS选在这里举办,在于体现海派文化的气氛,借助每个角落里散发浓郁的艺术气氛,让观众悠游在酒店里每个独特的艺术空间。在温馨的环境里,感受专业的艺术飨宴与亲切服务,艺术与海派的内涵,在这里俯拾即是。

紧扣上海城市文化,独具特色

首届城市艺术博览会,以这个具有移民、国际、时尚特色的城市为名,突显上海的文化和内容。分别以四个主题诠释首届CAS的精神。“气象新”强调画廊的特色与新颖;“活力悠”突显筹备机构的特色;“格调高”突出作品的风格特征;“品味雅”彰显出参观嘉宾对艺术的独特喜爱。从策划筹备到开幕,共分为三个阶段渐次演绎山市民阶层的城市文化到海派艺术生态为主题的文化,更深入到山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打造的开放城市的格局。我们可以山此看到丰富的上海城市文化景观。

多元作品的集结,让参观与收藏零距离

花园饭店内有不同格局与特色的豪华房间,在半开放式的规划特性里,可以满足欣赏者“必须亲临“和“想要一探究竟”的双重欲望和想象。参展的画廊都将精心规划一个独具风格的艺术空间,在客厅、卧室的不同家装摆设搭配之下,徐缓迂回地观赏各有风格的艺术佳品。参观者与艺术作品的零距离接触,加上亲切专业的导览服务,对艺术品收藏的想象将落实在生活空间的真实里。山每家专业画廊提供的高端精品,促使花园酒店里的每个艺术空间充满了让人惊喜的内容。

关注新生代艺术家和画廊,百家优秀画廊聚集

如果说,酒店型艺术博览会的宗旨在于,提供更真实的艺术的环境,让欣赏者能与自己的生活产生移情审美联系。那么,在展会专业服务方面CAS更加注重艺术收藏的未来性提示。推介具有增值潜力的新生代艺术家和画廊,强调艺术品的原创精神和具有亲和力的价格,并提供观众高端、有效的展商专业后续服务。CAS在精致化的路线中打造具有品味与格调的住家趣味,让城市生活成为“自我内心”的安居向往。

关键字: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上海城市艺博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